总是有人要赢的,那为什么不能是我呢?

景羊|《丘比特的第0612对情侣》

“自己给自己牵线任务,完成。”

双视角, he短打糖豆

私设多多,勿上升

我不怎么了解西方神话,大家就图一乐呵就行,不要较真


【景】

大家好,我叫景向谁依,是一名职业丘比特,你们现在看到的是我的人间体。现在我正在为一个叫羊仔的小男孩找男朋友。


【羊】

大家好,我是羊仔,一个单身专业户。我敢打赌,丘比特绝对和我有仇,不然为什么不给我找男朋友?!


【景】

为了完成任务,我住到了他隔壁,成了他的邻居。时代在发展,科技在进步,我们神也要与时俱进嘛,我掏出我的小雷达,开始寻找合适的人。就离谱谁懂!12个小时了,为什么雷达还没响?!这么可爱的小孩,不会要注孤生吧?


【羊】

嘿嘿,我终于有邻居啦!嘿嘿嘿小哥哥长得好帅啊,妈妈!别管我啦!我要恋爱啦!


【景】

不容易!终于有合适的了,让我来看看是谁呢?What?!F**k!啥破机器?为啥是我?!这小孩儿,天天脑子里在想什么啊!


【羊】

我不管!我都给人家小哥哥送蛋糕了,如果这都成不了,我就诅咒丘比特当下面那个~


【景】

啊嚏!谁骂我?现在咋办?虽然人家小孩儿长得又可爱性格还好玩,但我也不能祸害小孩啊!这绝对是我职业生涯中的滑铁卢事件,不行,明天我得和他说清楚!不过吧,小孩儿蛋糕做得不错,挺好吃的。


【羊】

丘比特你必须给爷在下面!呜呜呜呜呜呜~小哥哥今天来敲我家门说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,还说自己马上就要搬走了,啊啊啊!丘比特你没有心!果然,这个恶毒的世界容不下我,恋爱学不存在了……


【景】

拒绝以后,小孩居然让我在下面!是可忍孰不可忍,不就是被拒绝了吗?至于吗?!又不是没单过,小孩你那么激动干嘛?!小胳臂小腿,明明比我更适合在下面好吧。


【羊】

我喜欢你~就像北极的风刮不到南极~虽然中间只隔了几千千米~可却是如同要穿过整个银河系~


【景】

???不是,不至于吧,这就emo啦?呵,人类幼崽真脆弱。


【羊】

我喜欢你~是三个童话也讲不完的心意~送你一颗星星~就当没有任何记忆~


【景】

???据我所知,这也不像是云天明吧……人家送的可是恒星诶,小孩儿送的啥?圣诞节挂的塑料星星?!


【羊】

谁懂?我正喝着酒呢,门忘了关,对门的小哥哥走进来就把我的酒瓶抢过去,说什么喝这么多,想死啊!我当时就来脾气了,给了他一巴掌,说:“你管我!你是我谁啊?”然后小哥哥接了一句“我是你的丘比特之神。”,然后亲了我一口,我的天啊,也太撩了吧!


【景】

刚才听到隔壁噼里啪啦的还以为小孩儿咋了呢,原来就是喝酒啊。不过我好像一不小心说漏嘴了,算了,没关系,这傻小孩还不知道会想到哪呢。聒噪的人类幼崽,亲一口才能堵住那张叭叭个不停的小嘴。不过U1S1,小孩儿味道不错。


【羊】

不是说有喜欢的人吗?小哥哥不会是个渣男吧……


【景】

笨蛋,想啥呢?我喜欢你,然后搬家到你的心里,一起种一株玫瑰花,到了花季,再向你说:“我喜欢你,你是晚霞的眼睛,是朝霞后独属于我的现实,是丘比特写下的最美好的情诗。”






评论(1)
热度(3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云安CLOUD. | Powered by LOFTER